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

王品餐後感


上周末到王品為岳父大人慶生,回家之後著實不舒服至今,忍不住說說它的壞話...

分量實在太大  大到不舒服

所有人到過王品的人都學會這項求生技能:主菜上了就要直接打包帶走,免得撐死 。可是.... 幹.... 嘛要餵我吃這麼多呢?當我看到岳父點的超大一塊台塑牛排上桌時,心裡只覺得好險沒選這道主菜,否則撐死的就是我。王品就不能把分量弄少一點、但更精緻一點嗎?

另外,隔壁是男生幫女友慶生,我非常為那位精心準備的男生感到惋惜,他準備了花和禮物,在王品吃個午餐卻身心受到極大負荷(至少胃腸啦),接下來要去薇閣其他安排好的行程勢必受到影響。


吃完牛排  喉嚨痛到現在

吃完王品第二天起我喉嚨就開始痛,雖然時間順序不代表因果關係,算我賴到王品頭上好了,我猜極有可能因為牛排燒烤的火候太烈,傷害了我細嫩的喉嚨。#@%^$#@$%.... (喉嚨太痛胡言亂語中)


總之,王品的後座力時在驚人,沒甚麼意外我應該不太敢再去嘗試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