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

新北投 Casa Brazilian BBQ 巴西窯烤

過年期間天氣超冷,於是攜家帶眷去泡溫泉,不料新北投溫泉大爆滿,卻也讓我意外找到這家好吃的 Casa巴西窯烤。

這家店是位於新北投溫泉區的邊陲地帶,出了捷運站延著光明路走到與中山路交叉口附近需時20分鐘,近水都溫泉館。ㄧ般的烤肉大多會蘸有不少醬料,如美式BBQ常用的甜死人烤肉醬,這家巴西窯烤標榜的就是食材原味,完全不醃不沾醬,只在烤肉是灑上薄薄的鹽(其實也沒那麼薄...),讓你在食用可以品嘗到肉的鮮甜。



我來這必點的食物是烤雞翅和豬腳,人夠多會再加個豬肋排。豬腳最令人稱道的是最外層的皮被烤得酥脆而不油,內層的肉卻是多汁而彈牙,咬下去皮的焦香加上肉的甜美一倂在口中滾動,真的令人回味再三。每次我一餓就會想起這個味道... 咕嚕。其它肉類還有羊肉串(當時吃鹹了點)、松阪豬等等,算是嗜肉者的天堂。不過肉吃多了總是會膩,還是要點些蔬菜類如青椒、香菇均衡一下。烤杏鮑菇強烈推薦,異常的香甜,也是讓我停不下來的一道菜。我還看過有人點烤鳳梨,切成似1/4圓片狀拿去烤,滋味不得而知。最後,別忘點兩瓶啤酒,BBQ配啤酒也是ㄧ定要的。

豬腳和豬肋排要烤比較久,所以最好得電話預約,否則要等一個小時。吃一餐下來平均一人500~600元左右,比較貴的就是豬腳和豬肋排,大概四五百左右吧,不過份量很大,兩個人吃了一個豬腳之後就七分飽了,肋排大概也有10根左右吧,只有兩個人就別同時點啊~

很抱歉的是我吃了兩次都沒有拍照,名片也分送給好友了,所以店址電話目前一概不知。唯一可提供的就是google map上的定位。google的街景是舊的街景,所以其實也看不到這家店的招牌,不過位置是同一位置就是了。

找機會再補上店址電話等資料。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美食地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